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张挺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议题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 来源:祥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日,县长张挺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审定相关事项。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2022年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大理州委办公室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祥云县建设区域产业中心城市的意见>的通知》;听取了祥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2022年全县春耕生产等工作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祥云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请求审定<祥云县小学教育资源优化整合工作实施方案>的请示》《祥云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请求审定<祥云县2022年稳增长若干意见(报审稿)>的请示》等25个议题。

就经济工作,张挺要求,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加快落实已确定的宏观政策,特别是帮扶市场主体纾困渡难关的举措,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有力有效应对经济运行面临的突出矛盾;深入细致做好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以“蜗牛杯”为耻,知耻后勇,深刻分析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主观上分析原因、从自身上找问题,深刻反思,以顽强的行动力、战斗力、意志力抓工作,以结果论英雄,力争上游、不甘落后,推动工作全面快起来、实起来、严起来,为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作出更大贡献。要以“骏马奖”为荣,底死谩生,全力以赴抓实经济工作,落实好各项稳增长政策,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保市场主体稳产业,挖掘服务业,完善产业链,切实保就业兜住民生底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努力在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和稳控安全生产形势上取得双胜利。

就贯彻《关于支持祥云县建设区域产业中心城市的意见》,张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集全县之智、举全县之力,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有力推进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祥云区域产业中心城市建设。要立足祥云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集中全县要素资源实施“集中建园”,以更强的担当抓实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的总体任务,确保意见的贯彻落实蹄疾步稳、纵深推进。

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