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 来源:祥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8日,县长张挺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审定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大理现场会议精神和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祥云县202218月信访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张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县的重点工作,以产业链招商的形式,瞄准重点产业链的链主企业,实行“一把手”带队精准招商,着力引进与其配套的产业链关键环节企业和项目。要建立完善重大项目综合协调推进机制,以目标、问题和结果为导向,精准务实抓好亿元以上投资项目调度协调服务工作。各招商引资责任单位要加大与相关要素保障部门会商力度,以最优、最好的全程服务,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提升投资新增量,激活发展新动能。

张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着力在“守底线、促发展、重精准、抓细节、保落实”上下功夫,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不达目的不放松,确保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推动脱贫人口持续增收作为重中之重,为农民多谋增收路子,让农民多挣钱,确保脱贫人口人均纯收入较快增加。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调度,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争取在2022年度国家、省、州考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