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 来源:祥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26日,县长张挺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祥云县农业农村局关于请求审定<祥云县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及相关管理制度的请示》。

张挺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做好“三农”工作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结合我县“三农”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扎实推进“六大提升行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增强农村发展内生动力,着力夯实群众增收基础,以高质量的落实保障高质量发展。

张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持“稳面积”和“增单产”两手抓,加强耕地保护,不断建好管好高标准农田,全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着力发展壮大我县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和联农带农经济、集体经济,持续带动农民就业创业、增收致富;要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建设,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完善乡村治理体系,着力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压紧压实抓乡村振兴责任,改进工作方式,强化督查考核,提升作风能力,不断开创全县“三农”工作新局面。

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