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祥云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州委决定 王远任中共祥云县委书记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2日,我县在县行政会务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委组织部部长赵国良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州委任免决定:王远同志任中共祥云县委委员、常委、书记,王正林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祥云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赵国良还作了工作要求。
    王远作表态发言。他说,在“十四五”启程开篇的关键时刻,组织决定我接任祥云县委书记,我衷心感谢省委州委的培养和信任,坚决拥护、绝对服从。祥云是最早叫“云南”的地方,历史文化厚重、红色基因强大、交通区位优越、资源禀赋独特、人民朴实勤劳、发展前景广阔,是全州“十四五”区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核心区和主战场。这次到祥云接任县委书记,我深感千钧重担压肩,责任重于泰山,同时对祥云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与激情。我深知,接过领跑祥云事业发展的“接力棒”,接过来的是党和组织对实现壮美蓝图的要求,接过来的是人民群众对美丽幸福新祥云的向往。
    王远说,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感恩、接续奋斗,始终把“忠诚干净担当”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县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深深植根于祥云这片沃土、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充分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带头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紧紧依靠县级几班子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干事业、团结至上聚合力,改革创新、勤勉奉献,扎实推动祥云“十四五”规划绘就的发展蓝图逐步变成现实,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王远说,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对祥云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州委、州政府对祥云工作寄予厚望、充满期待。我们要紧紧抓住建设国家级发展工业循环经济试点县、云南省城市更新试点县和撤县建市等历史机遇,立足建设“百万级人口规模、千亿级经济总量”的区域产业中心城市发展定位,主动融入滇中发展和服务滇西一体化进程,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融入大局、展现作为,在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大理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州委重大决策部署中体现担当、展示形象,我坚信,有省州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县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答好新时代的“新答卷”,我们祥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黑尚锋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四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这次州委对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州委站在统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体现了州委对祥云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厚爱支持,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州党委的决定。
    黑尚锋说,全县各级干部要继续发扬好精诚团结、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坚决服从县委领导,全力支持县委工作,推动省州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我们坚信,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王远同志为“班长”的县委班子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在全面开启建设区域产业中心城市新征程中破难题、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上级组织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人武部政委,财富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州管的二级、三级、四级调研员和保留副县级待遇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