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李琰到祥云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0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琰到祥云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
  县委书记王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挺,县委副书记戴兴成,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健陪同调研。
  李琰一行先后到财富工业园区铁路专用线货场、浑水海坝埂、5号地块、6号地块等地,实地察看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大理州祥云集中建园指挥部第四次专题会议。
李琰要求,祥云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做好规划设计、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对新开工项目,要动态解决项目建设问题,确保“开工不停工”;要结合现有项目推进情况,加快完善园区污水管网建设;要加强对接,尽快完成电路迁改,保障入驻企业电力供给;要加快实施祥姚公路改造升级,完善园区内外路网;要尽快完成土地置换、报批,确保项目顺利开工;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加快集中建园规划建设,争取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祥云。
  李琰强调,州、县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及时高效帮助企业解困脱困,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要千方百计稳住工业,找准工业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对症下药,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要科学布局城镇产业发展方向,认真做好园区建设规划,通过规划引领,实现产业集群发展,通过推进产城融合,不断提高城镇居民收入,助推县域经济多向发展;要集思广益,盘活现有园区土地资源,通过强化通信、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转变观念,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尽力让引进的企业留得住、在得稳;要紧盯产业转移的机遇,强化产业链招商,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引领作用强、市场前景好的优质项目;要坚持集聚发展,加快释放发展潜能,奋力开启区域产业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张挺就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期间,李琰还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了信息化建设,矿山救护队备战情况、救援装备情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