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县城管局:加强县城环境消杀 筑牢群众健康屏障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入夏以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对县城核心区域的环境消杀工作,这一举措,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筑牢了安全屏障。

从5月3日开始,消杀工作全面启动,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县环境卫生工作服务站有关人员为成员的工作专班,专门负责物资采购、药物配比和执行消杀等各项任务。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轮消杀的范围对象主要包括县城核心区域的主次街道、公园、广场、公厕、垃圾中转站、休闲座椅、健身器材、果皮箱、垃圾桶以及共享单车等公共设施、设备。其中,对县城主次街道、公园、广场等核心区域,实行每天消杀一次,对休闲座椅、健身器材、果皮箱、垃圾桶等设施、设备,实行每天消杀不低于2次,特别重要的对象,实行每天消杀3次,消杀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抑制病菌孳生、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