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王远、张挺看望慰问广大医务工作者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县委书记王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挺率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并向全县医务工作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多贡献。
  王远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广大医务工作者。王远、张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卫生健康工作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王远、张挺说,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南丁格尔誓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关爱病人、守护生命,努力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近期以来,我县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逆行和坚守的初心,使我县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远、张挺说,广大医务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严格防疫措施,加强个人防护,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践行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与担当,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朝章,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