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我县召开祥云至弥渡高速公路路线方案审查会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9日,我县召开祥云至弥渡高速公路路线方案审查会。

   县委书记王远出席会议,并就项目规划编制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王远要求,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态势和氛围。祥云至弥渡高速公路项目实施其势已至,其势已成。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出谋划策,高位推进项目工作;二要统一意见建议,尽快确定推荐方案。相关部门要积极牵头对接,超前谋划,积极协调处理发现的问题,提出系统的解决办法化解项目中的每一个问题,优化完善路线规划方案的具体事项;三要全力争取,确保项目纳入省综合交通“十四五”中期调整规划,相关部门要积极牵头对接,协调做好重大项目的衔接;四要组建工作专班,抓紧项目前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配合做好涉及到重大事项的协调。涉及乡镇要吸取教训,分析研究管控工作。县级部门要超前对接土地林地报批、文物避让协调、各类评估手续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挺主持会议。他要求,要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尽快统一方案,抓紧时间明确线路方案,并按照方案完成招投标工作;县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加快确定线性方案,围绕方案开展招投标工作;要尽量减少对基本农田的占用,减少拆迁量,乡镇部门要做好群众工作,配合做好线路探勘工作;要加大协调力度,获取省州支持,尽力在年底完成所有前期工作;成立工作专班服务前期工作,全力加快工作进程;沿线乡镇要严格管控。

  县领导戴兴成、姚曙光、伍加光、段朝章、杨红波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路线方案。参会单位及参会领导分别就项目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祥城镇、沙龙镇、云南驿镇、刘厂镇、禾甸镇、米甸镇、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项目规划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