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托管帮扶祥云县第一中学项目签约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6日,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托管帮扶祥云县第一中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县委书记王远,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索昕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朝章、副县长叶植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远对滇西应用技术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祥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倾心关注、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将祥云一中交由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托管,既是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继与祥云职中合作办学后又一次主动贴近地方、主动服务,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务实举措,也是我县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行动,对带动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县域高中、培养优秀人才、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区域产业中心城市建设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签约托管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成果、提升效果,充分借鉴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经验、决策智慧,全力以赴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共同推进托管帮扶工作,指导和破解祥云高中教育发展难题,为祥云教育事业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

叶植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祥云县第一中学签约订《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托管帮扶祥云县第一中学项目协议书》。按照协议,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将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帮扶祥云县第一中学办学并开展支教活动,托管帮扶期限为3年,力争将祥云县第一中学打造成一所办学理念明晰、学校管理规范、教育质量突出、办学特色鲜明、社会认可度高的优质高中。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加签约仪式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校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