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祥云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百万职工心向党”诵读活动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8日,由祥云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文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百万职工心向党”诵读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寿出席活动。

此次诵读比赛活动得到了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的高度重视,通过各单位精心组织,踊跃参赛,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百万职工心向党”活动主题,把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融入到诵读比赛中,以赛促学,坚持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为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鲜明导向和突出特色。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单位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成长经历,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案例畅谈自己对青春奋斗、责任担当的感悟,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本职工作的热爱,把讲好职工故事,讲好工会故事,讲好劳模故事作为开展“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活动的生动实践。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群众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职工聚焦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