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我县开展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驻村工作队员能力提升培训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6日,祥云县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暨驻村工作队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全县330多人参加培训。

县委副书记戴兴成出席开班仪式,并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题作动员讲话。

戴兴成强调,要切实增强荣誉感,倍加珍惜党组织书记这个岗位,要出以公心,明辨是非,以良好的个人形象,维护好党委政府的形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准确认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担负的职责任务。要聚精会神抓好一方党建,千方百计促进一方发展,精准服务造福一方群众,全力以赴维护一方稳定,加强领导推动一方善治;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努力提升当好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能力素质。认真对照党中央关于好干部标准和对基层干部的要求,自觉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努力、廉洁上更加自律。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之华主持会议,并对培训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3天,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健康及急救知识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期间,参会人员还到祥云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馆进行现场教学,并开展了县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实战比赛,为比赛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