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祥云县2022年国庆、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保及道路交通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7日,祥云县2022年国庆、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保及道路交通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施结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国庆长假及党的二十大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要紧盯短板,防范风险,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排查大整治;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全力实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总目标硬要求;要加强督导,严肃问责,确保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运行的成效性严肃性。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任重道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工作重心,扎实做好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的平安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的通行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应急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教育体育局就2022年国庆和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了发言,县交安委办公室通报了国庆、党的二十大道路交通安保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