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8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曙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孝祥、徐素琼、梁启萍、杨寿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冬良,县法院院长杨霄明,县检察院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祥云县人民政府关于祥云县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县属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全县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祥云县监察委员会关于祥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提出审议意见;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云南驿站”旅游IP打造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祥云县祥城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和补选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