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我县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分享会暨“书香祥云阅享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阅读活动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9日,我县在新华书店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分享会暨“书香祥云阅享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阅读活动。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梅出席活动。李梅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工作举措,营造好良好舆论氛围,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得,朗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等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