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杨泽亮到祥云调研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9日,副州长杨泽亮到祥云调研指导烤烟生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挺,副县长叶植陪同调研。

杨泽亮先后到刘厂烟站、下庄烟站,听取祥云当前烟叶生产收购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祥云当前烟叶收购进度、等级质量、仓储调运、烟农收入等情况。

杨泽亮充分肯定了祥云采取州烟草专卖局(公司)推广的“专业化分级、统一运输、代表交售”烟叶收购模式,集中精力在烟叶初分,有效减轻烟农交售烟叶劳动强度,实现了节本增效。

杨泽亮说,在防雹点新增上,要联合多部门进行点位论证争取尽快落地实施;在烤房新建上,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做到烟草政策普惠烟农;要紧紧围绕全州烟叶生产“十四五”规划,将烟草产业的发展作为提升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措施。

随后,杨泽亮对祥云县烟田套种秋豌豆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他说,祥云烟田套种秋豌豆产值非常可观,群众增收明显,发展潜力大,走出了一条成功的路子,要加大推广力度,持续增加群众收入。

杨泽亮还到祥云四中进行调研,鼓励学校继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取得教育教学成绩的新突破,千方百计补齐硬件设施,力争“十四五”期间创建成为省一级一等高完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