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我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七次双月调度暨乡村振兴实绩考评工作会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16日,祥云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七次双月调度暨乡村振兴实绩考评工作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召开。

县委副书记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朝章,副县长叶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考核评估作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政治检验、政治考核,把开展考核评估作为我们压紧压实责任的有力抓手、加强改进工作的有效手段、检验巩固拓展脱贫成效的重要方式,积极主动做准备,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赶考的心态和备战的状态确保在考核评估中交出优秀答卷;要全面对标对表,切实抓好考核评估各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考核评估的重点内容,准确把握考核内容,把监测帮扶各项要求、联农带农各项政策、到户帮扶各项措施、乡村治理、乡村建设各项机制等工作做细做实;要凝聚攻坚合力,以实干实效圆满完成考核评估。全县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确保提供的资料数据客观、真实、准确,确保考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努力考出“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考核评估是脱贫成果巩固的“指挥棒”、“风向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段朝章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叶植对成效考核工作作具体安排。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