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我县与墨睿科技合作项目签约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15日,我县与墨睿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县委书记王远,墨睿科技CEO赵宏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罗之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健出席签约仪式。

王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墨睿科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祥云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正朝着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阔步前进。此次签约,对于墨睿科技拓展公司业务规模、加快祥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模式,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王远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努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外地企业在祥云投资兴业做好服务、创优条件。

罗之华主持签约仪式。

杨健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墨睿科技签订了《石墨烯新能源材料创新研究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云南大理墨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石墨烯及新兴能源研发、生产的企业,其母公司是广东墨睿科技有限公司。大理墨睿科技有限公司集石墨烯制备、应用研发等功能于一体,以定制化石墨烯为核心,在新能源与器件开展应用研发,是广东墨睿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能源与器件板块实现产业化的重要环节。墨睿科技致力于打造“学研产用”四象限融合,“科研制造”双引擎驱动的产业发展平台,组建了一支囊括化工生产、装备制造、应用终端优秀人才的产业化团队,通过技术输出和创新合作的方式携手大型制造及应用企业实施产业化,已成为全球首家拥有石墨烯原料制备、创新产品开发、材料智能制造的全产业链企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