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州县科协联合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3日,大理州科协、祥云县科协联合大理诺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祥云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一大早,来自大理诺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师们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有趣的昆虫视频,给祥云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介绍了几种具有代表性的昆虫,分享了一些昆虫的特性。同时,还带来了世界各地的一些昆虫标本,给同学们展示了生物多样性和形态多样性,让他们近距离感受昆虫的奇妙世界。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昆虫之美,培养兴趣,在老师和普小二年级学生的陪伴下,大家一起互动交流,共同制作非遗蝶画,在传递科普知识的过程中,使祥云县特殊学校的学生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

当天下午,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还参观了祥云县科技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机械韵律等50件展品,让大家体验和感受了科技的奥秘,激发了大家探索科学与学习的兴趣,让他们享受到了科技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