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26日,县长张挺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张挺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盯目标任务,以学促干夯实思想根基,通过思想教育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注重学用结合,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走深走实,加快推动祥云成为大理州产业经济发展核心增长极,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更好成绩。

张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的极端重要性,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和处理问题,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奋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了祥云县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祥云县2022年公安工作情况等。

会议研究了《祥云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请求审定〈祥云县“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的请示》《祥云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审定〈祥云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2021—2025)〉的请示》《祥云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审定〈祥云县绿美交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报审稿)〉的请示》等议题。

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纪委监委领导,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