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祥云县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9日,祥云县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州侨联主席朱朋明,州侨联秘书长李果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孙培正,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金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素琼,县政协副主席罗珍铧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侨联组织在州侨联的关心指导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县情侨情,勇于担当奉献,认真履行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职能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侨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汇聚侨心向党的磅礴力量,积极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团结引领侨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优势,奋力展现服务发展的担当作为,全力助推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锤炼干事创业的高强本领。

会议强调,广大侨务工作者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同频共振谋发展,把美好前景化为现实;要手足情深,守望相助,积极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努力推动全县侨联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祥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投入到祥云的招商引智、招商引资中,积极对外推荐祥云,主动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献计出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常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秘书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