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我县首个“中央厨房”投产运营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我县首个“中央厨房”投产运营,增添了祥云餐饮经营新模式,为未来餐营业发展提供了借鉴。

这个“中央厨房”由祥城镇城东、城西、城南、褚家营4个社区联合创办,每个社区出资250万元,共同组建云南祥联合商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祥城镇褚家营社区建设占地13.5亩,集净菜配送、熟食烹饪、预制菜加工等于一体的标准化、现代化智能中央厨房,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个性多元的就餐用餐服务。 

祥联合智能中央厨房,目前已完成建筑面积达5159平方米的生产车间、辅助车间、库房、污水处理系统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设有常温库、冷藏库、冷冻库、净菜车间、热餐车间等加工区域,可同时满足50公里范围内50000人次的供餐服务。目前,已承担祥云县实验小学300人份学生餐固定餐食供应,以及社会团体不定期的订餐服务。“统一采购、统一检测、统一加工、统一出品、统一配送”的集中管控模式,祥联合智能中央厨房从“菜篮子”到“菜盘子”,在保证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个性多元的就餐用餐服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