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我县召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9日,为进一步规范全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我县召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此次培训以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资福利、退休、岗位管理、职称制度改革、岗位聘任、聘用合同等相关政策及业务讲解为主,旨在提升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业务能力、政策水平以及实际运用能力。

培训会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当前全县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讲解,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向参训学员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

通过一天的讲解培训,提升了参训学员对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使他们对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相关业务更加熟悉,增强了他们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