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祥云县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5日,祥云县耕地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王远,县委副书记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朝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启萍,副县长叶植、杨红波出席会议。

王远指出,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扎实推进耕地保护工作;要狠抓大棚房、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紧盯卫片执法检查,充分挖掘潜力换“增量”,积极向上级争取支持;要强化保障、完善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州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推进全县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区域产业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张建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耕地保护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全省、全州耕地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以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杨红波作了工作安排。

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我县耕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全县耕地流出情况,部分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