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2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会长陈建率考察团到我县考察交流。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挺,县委副书记张建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金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挺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祥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他说,祥云紧紧围绕“招大企业、做大产业、建大城市、抓大农业、引大物流”目标,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逐步形成辐射作用大、竞争力强的一体化产业链条,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打造与洱海高水平保护相协调,一二三产高质量融合发展的产业示范区,建成具有支撑力、带动力、影响力的“百万人口规模、千亿经济总量”的区域产业中心城市。诚邀上海浦东的企业家来祥投资兴业、共赢发展,在新起点上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发展,推动沪滇协作取得更大成效!

陈建说,上海浦东新区和祥云东西部协作工作卓有成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将深化和祥云的沪滇合作,继续支持祥云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多领域合作,多点发力,更好地促进祥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向祥云捐赠价值25万元的物资。

考察团一行还到沙龙镇申洱花卉产业基地考察东西部合作项目、到东山乡干海村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到妙姑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