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快递

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县考察学习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7日,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祥莉率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学习。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郁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曙光、副主任徐素琼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祥云物流北港,鸿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GW单晶硅棒及单晶硅切片项目,大理立新硅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再生硅材料项目,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听取了祥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情况以及促进经开区发展的政策措施、经验等情况介绍。

考察组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考察组认为祥云坚持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稳步实施水污染治理工程和有色金属循环产业示范基地、先进装备制造园等“园中园”建设,统筹推进提升园区绿化档次、加强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发展空间有效拓展,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着力推动企业向节能降碳和绿色低碳转型。同时,紧盯硅晶新材料产业规模化、集群化、高端化的目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拓展园区发展平台、促进产业集约集聚发展、引进培育龙头企业为重点,突出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强化创新链,推出投资项目管理新模式,强化服务、精准对接,先后引进了多家国内硅晶产业巨头,促使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地,有力推动了经开区硅晶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