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祥云 / 经济发展

县城老城改造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 来源:祥云新闻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通过片区指挥部和各级各相关单位的努力,目前,县城老城片区改造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100多户居民启动房屋立面改造。

2019年6月老城片区改造工作启动以来,通过老城片区攻坚指挥部,以及施工、设计、造价咨询等项目单位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改造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目前,已完成六条街立面改造一户一方案的规划设计,全面启动6条街的临街房屋立面改造工作。已经签订老城片区房屋改造协议186户,其中129户全面启动房屋立面改造施工工作,25户已基本完成改造,正在进行扫尾工作。已经完成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设计工作,正在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项目审批手续。

县城老城区是云南省省级历史文化街区,是云南省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少见的汉城格局。对老城区实施改造和修复,是城镇居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呼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