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祥云 / 经济发展

全州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改革暨高辣度辣椒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 来源:祥云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8日,全州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改革暨高辣度辣椒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州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吉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吉向阳强调,各县市、全州供销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乡村振兴的丰富内涵,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州各级关于深化综合改革的相关要求,扛起在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的主体责任,确保供销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以持续深化系统改革为突破,全力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关键环节,抓实社有企业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吉向阳强调,要以强化自身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供销铁军,全州供销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推动“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决策部署,主动对标查找政府系统十个方面作风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干部提能、工作提质、发展提速,为供销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强保障。要以农业产业培植为切入,全面抓实深化供销改革的载体和平台,全州供销系统要认真贯彻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努力在项目、产业上取得新进展,提高经济发展的贡献度,积极推进高辣度辣椒、食用菌、核桃等产业发展。


吉向阳要求,各县市、全州供销系统要切实担负起服务“三农”、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主力军和先锋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不断推动社有企业改革、产业培植等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大理州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张永建通报了全州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推进会上,部分参会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到祥云县供销社高原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大理合鑫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高辣度辣椒初加工厂现场观摩。

州级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州供销社班子成员,各县市人民政府分管供销工作的领导及县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漾濞县龙潭乡、云龙县长新乡主要领导,剑川县沙溪供销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