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祥云 / 经济发展

省供销合作社到祥云调研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 来源:祥云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3日,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和丽贵率调研组到祥云调研。


州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吉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挺,县委副书记张建华,副县长杨荣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祥城镇灰窑片区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现场点、沙龙镇板桥村大理合鑫公司初加工工厂、祥云高原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就农资和农产品综合服务中心项目、高辣度辣椒种植加工基地项目、供销综合改革及社有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指出,祥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要义,找准工作切入点,不打折扣落实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工作任务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供销合作联社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组强调,合作社是供销社的立社之本、社有企业是供销社的强社之基,供销社的社有企业发展要把握国家实施乡村振兴的利好政策和沪滇合作的良好机遇,不断健全管理体制,密切利益连接机制,特别是要把好品质关、服务关、价格关和安全关。要充分利用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的线上优势,充分发挥供销社系统遍布城乡营销网络的线下优势,把千家万户的生产者、消费者与千变万化的大市场紧密联系起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供销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