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祥云 / 经济发展

大理州高辣度辣椒种植技术培训暨移栽工作会议在祥云召开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 来源:祥云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高辣度辣椒种植技术培训暨移栽工作会议在祥云召开

为提高高辣度辣椒种植户的种植技术,优化移栽工作流程,提升高辣度辣椒产业的产量和品质。3月12日,大理州高辣度辣椒种植技术培训暨移栽工作会议在祥云召开。


大理州供销社、大理州农科院领导到会指导;大理州12县市供销社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技术指导组负责人,祥云县各乡镇高辣度辣椒产业负责人,全州高辣度辣椒种植推广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宏绿五号”高辣度辣椒品种研发专家许华顺,就高辣度辣椒的种植技术、移栽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开展种植技术培训,让参训学员进一步认识移栽是高辣度辣椒种植过程中非常关键的一环,关系到高辣度辣椒的生长和产量,需要高度重视移栽工作,严格按照技术要求进行操作,确保移栽的质量和效果。


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众多成功经验的分享,让培训学员深入了解高辣度辣椒的种植技巧和移栽方法,增强种植高辣度辣椒产业增收致富、振兴乡村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