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祥云 / 招商投资

总投资30多亿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即将启动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年5月20日,祥云县人民政府与中交第三公司工程局有限公司就滇西(祥云)国际物流港(北港)国际生产资料物流园和祥云财富工业园区园中园项目合作投资建设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总投资约36亿元,实施范围包括滇西(祥云)国际物流港(北港)国际生产资料物流园、祥云财富工业园区先进装备(汽车制造)产业园、祥云财富工业园区新材料产业园3个产业园的道路连接、厂房建设、绿化、管网以及配套设施等全部新建、改建工程涉及的所有施工内容。项目的签约,标志着祥云财富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将实现全面推进,将对提升园区服务质量,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更好地承接洱海流域人口疏解和产业转移,全面推进滇西(祥云)国际物流港和大理(祥云)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