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祥云 / 招商投资

祥云县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招商服务信息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 来源:祥云县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高位推动招商引资

园区制定了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抓招商、谈项目、引企业,围绕“投资者需要什么”、“投资热点是什么”,把项目的包装、策划等前期工作列为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抓细,有力提高了招商引资成功率。

二、强化组织领导

加强与园区总体规划范围内的乡镇、祥云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政府工作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研究和解决好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强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作用,及时研究梳理项目落地问题清单,推动困难问题及时解决。

三、优化服务环境

优化招商服务,对招商企业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对已签约落户的重点招商企业,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和推进工作;认真抓好项目落户进程,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户,落户项目抓开工。加大招商宣传,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和各类主流媒体,着力宣传投资政策、服务环境、承接平台,增强吸引外资的聚集力和影响力。

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相关规定,鼓励企业多渠道融资,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企业贷款发放力度;积极协助企业申报国家、省、州专项资金,在符合法律法规条件下,申报的资金全部兑付给企业,用于支持企业发展;依托祥云财富科技孵化有限公司为园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五、健全招商机制

健全目标管理责任制,坚持推行“一把手”领导负责制,强化目标管理;健全监督、调度机制,把招商引资工作和项目建设作为全年度督查、调度工作的重点,采取定期督查、重点督查和不定期抽查的方法,严督实察,跟踪问效;健全招商服务机制,健全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项目代办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

招商服务电话:0872-3318166

办公地点:祥云县清红路219号

办公时间:8:00-11:30,14:00-17:30(工作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