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祥云 / 旅游服务

祥云县飞龙大酒店“五星级”全国旅游饭店评定工作正在进行中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祥云县飞龙大酒店“五星级”全国旅游饭店评定工作正在进行中

祥云县星评委员会根据飞龙大酒店提交的五星级全国旅游饭店申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委派工作人员对该酒店在软硬件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初步检查结果认为,该酒店已基本符合五星级全国旅游饭店标准,祥云县星评委员会于2019年11月1日,经会议研究决定,推荐该酒店上报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进行初评。州星评委、省星评委分别于2019年11月8日、2019年12月12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对飞龙大酒店在软硬件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定并通过。现省星评委正准备研究将飞龙大酒店上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及国家星级评定委员会进行下一步的审核评定。

州星级评定委员会对“飞龙大酒店”开展评定工作





    省星级评定委员会对“飞龙大酒店”开展评定工作








飞龙大酒店简介:飞龙酒店是祥云县云飞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的高端商旅酒店。酒店从设计、施工、装修均严格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投资近5亿元,于2017年1月试营业。酒店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68000平米,绿化面积15000平米。酒店以主楼加别墅简欧建筑群构成,设有宾客广场、户外婚礼厅、室内恒温泳池,人工湖、园林小景等。别墅区采用新中式、地中海式、法式、东南亚式、简欧式装饰风格,格调豪华典雅,高端奢华,酒店拥有208间客房,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宴会为一体的高端商旅酒店。酒店坐落于滇西交通枢组一大理州祥云县城,是至大理、丽江、腾冲、临沧的必经之路,酒店区域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距离大理飞机场45公里,距祥云动车站4.8公里,高速路收费站1公里。距离祥云水目山风景区19.3公里,距苍山洱海景区35公里,距离大理古城49公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