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健康祥云行

祥云:县城户外广告综合整治显成效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 来源:祥云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城区户外广告是城市景观的重要内容,是城市形象的名片,随意违规设置街道沿街立面的广告、招牌会让城市面貌变得杂乱无章,同时也为城市安全埋下隐患。

自2020年3月16日起,县城管局对县城建成区范围内各主要街道沿街立面的广告、招牌进行综合整治。

“拆除广告牌对大家都好,对街心的整体面貌整洁也好,我支持。”县城经营业主熊天芬说。

2020年4月16日,县城管局开始逐户入户对商户进行“美丽县城”建设的宣传,并开展综合整治,共入户3176户,发放《广告设施与标识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3176份,签订《县城建成区广告设施与标识设置责任书》2600余份,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706份。

截至目前,拆除严重影响市容景观、有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827块,约12000平方米。规范门店招牌的设置,发放审批号牌2513个。

县城管综合执法局梁加强说:“我们按照程序进行拆除,通过这几天的拆除情况看,群众比较支持,达到城市靓化的效果。”

为打造好祥云古城街区名片,突出祥云县的云文化及古城文化,县城管局2021年8月下旬开始对古楼街区进行整治,共入户宣传430余户,更换门店招牌430余块,拆除原门店招牌450余块,约1500平方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