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营商环境

祥云财富工业园区入园建设项目手续办理材料清单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 来源:祥云财富工业园区管委会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提交《入园申请》的同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入园申请书;(2)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或项目建议书。

二、办理《项目选址意见书》需提供以下资料:

1)《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申请表;(2)地形图(1:500,并用红色标明拟选址位置);(3)同意入园批复;

三、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需提供以下资料:

1)《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申请表;(2)《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及附件、附图;(3)建设项目的批准、核准、备案文件;(4)土地使用证明(土地预登记或正在办理证明);(5)建设工程总平面图;(6)地形图(1:500);8)相关部门的审查意见或批准文件,以及法律法规规定需要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四、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需提供以下资料:

1)《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申请表;(2)《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附件;(3)土地使用证明;(4)《建设用地规划条件通知书》;(5)经审查、批准的建设项目规划与设计方案及批复;(6)施工图(加盖建设单位印章,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的出图章和注册建筑师、结构师资格章);7)相关部门的审查意见或批准文件,专家意见以及法律法规规定需要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五、办理《大理州建设工程验线合格证》需提供以下资料:

1)《大理州建设工程验线合格证》申请表;(2)《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副本);(3)《放线成果表》;(4)法律规定需要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六、组织建设工程招标需提供以下资料:

(1)建设工程招标书面情况报告;(2)合同书及备案表;(3)招标文件;(4)中标方投标文件。

七、办理《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需提供以下资料:

1)工程报建审批手续;(需具备工程选址意见书;立项批复文件;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转让批复;设计图纸及图纸审查意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抗震设防审查意见。)2)立项批复或备案证;(3)地勘审查合格证、审图合格证;4)中标通知书;(5人防审查;6)安全报监手续;7)质监注册;(8)监理委托合同;(9备案的施工合同;10)建设方出具的施工场地具备施工条件证明;(11)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查验证明;(12)建设资金已经落实承诺书。

八、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注册需提供以下资料:

1)《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报告和批准书;(3)中标通知书和施工、监理合同;(4)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机构组成及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5)其他规定需要提交的材料。

九、核发《大理州建设工程竣工规划验收合格证》需提交以下资料:

1)《大理州建设工程竣工规划验收合格证》申请表;(2)《放线成果表》、验线记录等;(3)竣工测量图;(4)法律法规规定需要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十、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需提交以下资料:

(1)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2)工程竣工验收报告;(3)由规划、环保部门出具的认可文件或者准许使用文件;(4)公安消防部门出具的对大型的人员密集场所和其他特殊建设工程验收合格的证明文件;(5)施工单位签署的工程质量保修书;(6)住宅工程还应提交《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