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

深入外贸企业走访调研 做好外贸企业跟踪服务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 来源:祥云县商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做好外贸企业跟踪服务,我局对原备案的外贸企业进行了全面摸排,将去年有进出口业绩和今年有进出口计划的外贸企业列为重点对象进行重点管理,并于2023年3月对20家重点外贸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对全县重点外贸企业的经营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政策需求现场分析研判解决策略,向企业宣传普及外贸政策和惠企政策并指导企业按程序进行申报。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强化跟踪服务做好外贸企业培育、运用政策引导鼓励企业开拓市场、开展外贸培训加强我县外贸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外贸增长基础,蓄足外贸发展后劲,稳住全县外贸基本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