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

祥云县:多措并举 提振消费信心开展“乐购祥云”夏季消费节系列活动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 来源:祥云县商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抓住国家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的政策机遇,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拼经济、破困局、开新篇,推进全州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拉动全县市场消费,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我县打好“组合拳”,由县人民政府主办,联合中国人民银行祥云县支行、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祥云县各银行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开展发放消费券、组织汽车展销会、房交会等为期2个月的“乐购祥云”消费节活动。以举办此次消费节活动为切入点,全力以赴提振消费者和企业信心,促进全县消费,同步推动文旅、餐饮、零售、住宿、服务等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推动银行业务发展,形成“政银合作”新模式,为消费市场增活力、树信心。截至目前,“乐购祥云”一期消费券(2023年4月20日-2023年5月5日)累计核销13.38万元。

    今年,祥云县作为大理州产业集聚发展核心增长极,我们要抓指标,拼经济,促发展,加强“政银合作”,刺激经济复苏,丰富消费市场,积极探索创新,持续提升“政银合作”星级服务,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好更增值服务,实现企业降低成本、市场增活力、银行拓客源、政府优服务多方共赢,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