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文件公开

中共鹿鸣乡委员会 鹿鸣乡人民政府关于李国明同志担任云南信托大爱星火—鹿鸣乡增绿增收慈善信托监察人的决定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 来源:中共鹿鸣乡委员会 鹿鸣乡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鹿发〔2022〕60号

关于李国明同志担任云南信托大爱星火—鹿鸣乡增绿增收慈善信托监察人的

2022年以来,鹿鸣乡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鹿鸣乡“生态振兴试点乡、农牧循环新高地、增绿增收示范区”发展定位的要求,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增绿·增收”主题,通过种多年生优质牧草和杂交构树101及特色水果增加鹿鸣的绿色,以“青绿饲料→草食动物→粪→田”的循环模式,带动群众发展草食动物(肉牛、肉羊)养殖和特色水果种植增加收入。目前群众养殖肉牛(羊)缺少项目资金的支持,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从产业发展资金着手,与鹿鸣乡共同成立了云南信托大爱星火—鹿鸣乡增绿增收慈善信托。

为全面推动云南信托大爱星火—鹿鸣乡增绿增收慈善信托的正常运转,经乡党委、政府考察、评估,决定由李国明同志担任云南信托大爱星火—鹿鸣乡增绿增收慈善信托的监察人。

李国明,男,汉族,中共党员,1987年1月生,身份证号:532923198701******,2016年5月至2021年1月担任鹿鸣村党总支副书记、农技员,2021年2月至今担任鹿鸣村党总支书记。

中共鹿鸣乡委员会  鹿鸣乡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4日

责任编辑:中共鹿鸣乡委员会 鹿鸣乡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