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文件公开

施工通告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 来源:祥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祥政告字〔2022〕15

因大理州祥云县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建设需要,县人民政府将于2022年9月2008:00起,在320国道部分路段进行施工。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展和沿线道路交通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22年9月2008:00起至2022年12月30日24:00止。

二、施工路段

(一)320国道(水盆铺村路段);

(二)320国道(浑水田路段);

(三)320国道(桃树坡路段);

(四)320国道(迤花溪路段);

(五)320国道(外花溪路段);

(六)320国道(下村路段);

(七)320国道(中村路段);

(八)320国道(西山村路段);

(九)320国道(杨花冲路段);

(十)320国道(大平地路段);

(十一)320国道(朱家路段);

(十二)320国道(童家路段);

(十三)320国道(冷水箐路段);

(十四)320国道(万家路段);

(十五)320国道(力必甸村路段);

(十六)320国道(刘家路段)

三、注意事项

(一)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及行人严格按照施工路段设置的交通安全标识要求减速慢行,自觉服从交警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安全慢行通过。对违规占道影响道路通行以及施工作业的,有关部门将严格依法处置。

(二)施工期间,请广大群众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在出行过程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强化自身安全出行意识,道路沿线学校和学生家长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防护知识教育,确保学生上(放)学安全。

(三)施工期间所有途经该路线的交通参与者须服从管理人员指挥,因拒不听从指挥强行通过造成安全事故或影响工程施工的,由此带来的个人损失和法律责任以及给工程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和间接经济损失,由本人承担。

(四)在施工期间给沿线人民群众带来通行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2022年9月19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