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祥云双拥专栏

祥云县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推进会议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 来源:祥云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祥云县召开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祥云革命老区双拥优良传统,68日,祥云县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推进会在县会务中心302召开,县委常委、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武部政委蔡国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红波出席会议。


会上,县双拥办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德兴传达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州关于双拥工作的决策部署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红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及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退役军人事务及双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做好2022年及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表彰了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过程中工作突出的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上,表彰了一批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最美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



会议最后,举行了祥云县社会化拥军企业、组织、个人授牌仪式,为38家拥军企业、组织、个人入库代表颁发牌子和证书。

会议要求: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要立足服务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加快建立拥军支前工作制度机制,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要健全退役军人工作机制,聚焦官兵最为关心的“三后”问题,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竭尽全力解决后顾之忧要坚持军地发展“一盘棋”,建立健全有利于军民融合发展的制度体系,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实现军地发展同频共振要坚持与时俱进,完善联席会议、结对共建等制度,健全保障措施,拓展延伸双拥工作力量和领域,培育祥云双拥文化,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军属、关爱退役军人和礼遇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大双拥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