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主题政策库 / 利企惠民政策 / 利企政策

祥云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祥云县2022年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以奖代补资金的通知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大理州人民政府减轻企业负担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尽快制定2022年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以奖代补资金使用方案、完成资金兑付工作的紧急通知》《大理白族自治州财政局大理白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清算2022年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以奖代补资金的通知》(大财建[2022]207号)文件的要求。为更好地发挥省级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加快助企政策落实,用好2022年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以奖代补资金。现将该资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金奖补支持方向

在我县行政区域内办理工商和税务登记、近3年在专项资金管理与使用过程中不存在违法违纪行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已进入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名录库以下简称名录库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奖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0万元以上的工业法人企业,同时工业法人企业必须符合以下两个支持方向。

(一)2022年1月至12月底,用于中小微企业研发投入、设备购置、项目建房等提升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培育优势特色中小微企业方向。

(二)2022年1月至12月底,用于对困难行业中小微企业提供房屋租金、水电气费、担保费等补助方向。

二、资金支持的市场主体必须满足的条件

(一)该市场主体须正常经营1年以上;

(二)该市场主体须于2022年未获得国家级、省级资金扶持(缓缴类、减免类除外);

(三)该市场主体2022年获得的扶持资金总数(包括本次以奖代补资金),不超过州、县(市)两级相关资金管理办法规定范围。

申报程序

(一)奖补申报

祥云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根据县人民政府工作安排发布申报通知,符合申报要求的企业按要求向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提交奖补申报材料,资料审核合格后将组织相关部门进一步评审。

(二)申报材料

1.企业请示(需加盖公司公章);

2.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提供公司2022年度完税证明。

4.企业申报材料真实承诺书。

四、报名地点和起止时间

(一)报名地点:祥云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中小企业股(祥云县人民政府东楼318室)。

(二)咨询电话:0872-3121308,联系人:赵文清。

(三)申报时间起止时间: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1月31日下午17:00。

对于企业弄虚作假骗取奖补资金企业将撤销企业获得的奖励扶持资格,追回已拨付的奖励扶持资金;情节严重的,追究企业相关责任。

                                                                                   祥云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  

                                                                                       2023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