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共法律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祥云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启动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 来源: 祥云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我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启动,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综合性、便利性、多层次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孝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阿有普参加了启动仪式。祥云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建成并投入使用,是祥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决定部署,全面深化平安祥云、法治祥云建设,是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大举措,是整合司法行政业务职能和法律服务资源、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效率、服务人民群众的又一民心工程。中心采取“窗口化、综合性、一站式”的服务模式,有效整合了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12项职能。对于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法律需求、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保障人民群众平等享受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