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产品质量
  • 索引号: h45246900/2021-00004
  • 发布机构:

做好计量器具检定工作,确保烤烟收购有序开展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 来源: 祥云县综合检验检测院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保障8月底全县烤烟收购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确保计量准确,在全县烤烟收购开磅之前,祥云县综合检验检测院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对全县范围内各烟站在用烟叶收购计量器具展开强制检定工作,确保在用烟叶收购计量器具量值准确。


截至8月23日,祥云县综合检验检测院已完成全县10个乡镇烟站计量器具的强制检定工作,共计检定电子台秤65台,打包机56台,检定后全县范围内烟站在用烟叶收购计量器具合格率为100%。


在检定过程中,我院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检定标准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同时对烟站工作人员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对经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技术人员在计量器具上贴上检验合格证,便于烟叶收购人员使用和广大烟农监督,为烟叶收购提供公平、公正的计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