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市政服务
  • 索引号: f63027000/2021-00035
  • 发布机构:

普淜镇推进“干部规划家乡行”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 来源: 普淜镇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动员国家公职人员,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服务基层发展,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开展“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编制科学规范、管用实用的“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下坚实的规划基础。抓实省、州、县三级试点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以行政村为单元,利用3年时间,按照2021年底前完成30%、2022年底前完成40%、2023年完成其余30%的计划,完成全镇新一轮“多规合一”的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大井村列为省级示范点。通过村庄规划,打造各具特色、不同风格的美丽村庄,实现基层党建有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有成效、村庄发展有目标、产业发展有布局、耕地保护有实效、重要项目有安排、生态环境有管控、自然景观和文化遗产有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有改善、乡村治理有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