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市政服务
  • 索引号: j33748500/2021-00080
  • 发布机构:

云南驿镇实地推进“干部规划家乡行动”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 来源: HTML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云南驿镇8月16日召开“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动员部署会以来,实地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2021年9月18日“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推进会,通过加大宣传,组织发动,云南驿镇涉及村庄规划编制的22个村(社区)已确定87名有意愿回乡参与家乡村庄规划编制2021年云南驿镇计划实施村庄规划编制的高官铺村、九约村、大坡社区三个村已初步确定规划编制组组成人员名单,同时已完成这三个村在云南省“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信息系统的村庄规划编制组名单报审工作。经县“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镇人民政府统筹考虑,确定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标准院)为九约村、大坡社区村庄规划编制技术服务单位,现已进入九约村、大坡社区1:500地形图绘制以及前期资料收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