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市政服务
  • 索引号: j33748500/2021-00090
  • 发布机构:

祥云县云南驿镇三甲水库水源地干涸及应急措施情况简介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 来源: HTML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小(一)型水库三甲水库位于云南驿镇,总库容分别为807万m3,坝高24.0m,坝型为均质土坝。云南驿镇自202111月中旬起开始出现生产生活用水供给困难,目前由祥云县人民政府统筹协调,县水务局、云南驿镇人民政府、县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等8个单位经过现场踏勘,决定及时实施云南驿镇应急供水工程。一是拟将云南驿镇自来水厂接入县城供水管网,从县城三水厂主管分水口(纪委531清苑处)分水,顺中河沿线埋设DN400管道至云南驿镇自来水厂,长度约12千米,施工工期30天,从20211126日起。二是拟在铁路河(污水处理厂)分水,埋设DN150管道至康仓村委会周吕营村路口接入供水主管,长度1.4千米,施工工期10天内,从20211126日起。三是三甲水库原水临时应急补给,拟从水口村下海塘水库抽提原水至三甲水库。一是在水口村下海塘水库建设临时抽水泵站取水,采用DN300管道架设至原供水主管(中河水口机械闻处),架设管道长度0.6千米。二是采用DN300管道由云南驿自来水厂供水主管架设至三甲水库库区,架设管道长度0.3千米,施工工期10天内,从20211126日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