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城市综合执法
  • 索引号: h63073600/2022-00009
  • 发布机构:

县城管局开展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 来源: 祥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完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城管局与各户外广告权属单位(设置人)签订了《祥云县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责任书》。

责任书明确要求各户外广告权属单位(设置人)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在制作安装日常维护等环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文明安全施工作业。严禁无证上岗操作。在维护整改中,要落实到专人,落实消防防火措施,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要按照“谁设置、谁负责”的原则,各户外权属单位(设置人)负责人为安全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确保户外广告设施安全。

下一步,城管局将依法履行对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监督管理责任,督促设置人对户外广告设施定期检查、每进行安全检测,确保户外广告设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