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h22996800/2022-00121
  • 发布机构:

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 来源: 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是祥云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由祥云县财政局履行出资人职责,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土地整治服务;园区管理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国内贸易代理;建筑材料销售;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水泥制品制造;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建设工程施工;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流程控制、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用工方式

此次招聘最终正式录用的人员在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将与公司订立《劳动合同》,属于公司聘用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符合企业人员录用体检标准。

3.品行端正、品德优良,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罚。

4.专业知识扎实,能满足公司业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5.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中级(二级)及以上职(执)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6.年龄和工作经历时间认定计算基准日为2022年318日,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书应为2022年318日前获得。

7.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或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2018年以来被取消录用资格的公务员、专业技术人员,被认定在各级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报名时填报虚假信息而被禁考的人员。

3)在本招聘考试周期内同时报考祥云县其它县属国有企业且考试时间冲突的人员。

4)失信被执行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

    (二)岗位条件

     本次计划采用公开招聘的方式,招聘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共9人,具体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详见《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3月25 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重复报名的取消选聘资格)。

    3.报名地点: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祥城镇工业园区公共服务中心4楼413室)

4.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或职(执)业资格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及应聘承诺书各一份(现场报名填写)。

3)个人简历纸质版一份。

4)本人近期免冠蓝底一寸照片2张。

  5)关于工作经历应提供证明材料:工作单位证明、单位任职文件、劳动合同和到人社部门登记备案的用工名册等(至少提供一项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二)资格审核

    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根据应聘者报名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按照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并核发笔试通知书。进入笔试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核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3.需携带的材料:身份证原件、笔试通知书、文具;

4.笔试、面试各占50%的分值,按照《招聘公告》岗位设置要求,

招聘岗位职数与参加笔试应聘人员的比例须达到1:3的比例方可开考,当招聘岗位职数与招聘岗位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3时,相应调减招聘职数;

5.笔试结果按照岗位设置要求,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确定面试人员,假如考生成绩出现并列等特殊情况时,以高分段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6.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1.招聘岗位职数与进入面试人员的比例为1:3;

2.进入面试人员,在另行通知的时间、地点领取《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考生面试通知书》,按面试要求参加面试;

3.考生面试实行代码制。面试前组织考生在候考室集中进行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4.面试形式:结构面试;

5.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6.面试地点: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另行通知;

7.面试需携带的材料: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

    (五)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分值综合评定录用资格,以综合评分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与招聘岗位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当综合评分成绩出现并列情况时,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合格者即为拟聘用人员。

(六)考察

考察内容:

1.资格复审。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对进入考察范围人员档案材料再次进行核查认定。

2.政治审查。拟录用人员需到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领取《招聘拟录用人员政治审查表》,经所属社区及当地派出所出具政治审查意见并盖章后交回公司办公室。

3.其他需了解的情况。拟录用人员需提供近一个月内的征信报告原件一份。

(七)公示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祥云县人民政府网”及“祥云时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递补

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拟招聘岗位参考比例不或足空缺的,按照本岗位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1.报考人员体检、资格复审或者政治审查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用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用人选放弃聘用的。

(九)录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确定为聘用人选,由公司办理聘用手续,依法签订试用期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后,本人提交转正申请,经公司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为公司合同制员工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考核不合格的,视情况取消其聘用决定、解除劳动合同或延长试用期。

五、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县国资委、县纪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组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指导和全过程监督。

六、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按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试用期工资标准核发(基础工资+岗位工资+五险),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公司购买五险一金,工资按照公司薪资待遇标准计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七、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报名信息和报名材料,凡发现弄虚作假的,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者的录用资格。

    2.本次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及相关信息均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信息。如因报考人员个人信息不正确或通讯不畅通造成无法联系上应聘人员的,视为报考人员放弃本次应聘。

3.本次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均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及要求。

4.公告方式:祥云县人民政府网站,祥云时讯。

5.其它未尽事宜,由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72-3127789,联系人:陈女士。

附件1: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2: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8日

附件1:

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一寸照片)

出生年月

民    族

籍    贯

政治面貌

毕业院校

专    业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

报名岗位

婚姻状况

是否服从岗位调整

取得的

职业证书

个人简介

工作(学习)经历

附件2:

云南祥云经开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信息表

人员需求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专业及要求

岗位职责

年龄

其他要求

文员

2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汉(中国)语言文学(教育)、汉语言、中国语言文学(化)、中文应用、对外汉语、华文教育、应用语言学、戏剧影视文学、古典文献、文学、中国文学、汉语言文学与文化传播、秘书(学、)文秘(学)、中文(文秘或秘书)教育、现代秘书、司法文秘(秘书)等各类专业文秘(秘书)、新闻(学)专业。以上专业持有中级及以上执(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2、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设备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4、具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1.协助领导组织协调日常工作,做好领导批办事项的督办工作。

2.负责有关文稿的撰写、打印和上报工作,拟定上传下达的各类文件,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单位各阶段的各项工作计划、总结,当好领导的参谋。

3.负责上级和外来人员的接待服务,及时向领导转达上级的通知、指示和交办的工作。

35周岁及以下

男1名、女1名

财务

1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初级及以上会计资格证,会计(学)、审计(务实)、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教育)、国际会计、会计(财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会计与统计核算、财务信息管理、工业(企业)会计等各类专业会计专业。以上专业,持有中级及以上职(执)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2、熟悉财务、会计、金融知识,熟悉财税相关法律法规及财务内控制度工作流程,熟悉财务软件的使用;

3、有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能力;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1.负责财务部的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编制及组织实施财务预算报告,月、季、年度财务报告;

3.负责公司全面的资金调配,成本核算、会计核算和分析工作;

4.负责资金、资产的管理工作;

5.完成财务部其他工作;

35周岁及以下

工程

管理

3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预决算、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机场建设、地下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建筑设计(技术)、城镇建设、建筑工程技术、建筑施工技术、涉外建筑工程、建设工程管理、基础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专业。以上专业持有中级(二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执)称的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2、熟悉工程建设的流程和要求,熟悉工程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工作内容、流程及关键环节,有全面管理工程项目的能力;

3、熟悉建设项目相关的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及规定,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5、具有1年以上现场施工及管理经验或持有中级(二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执)称的优先录用。

1.负责组织公司开发项目的规划、设计、评审及报批报建手续承办工作;

2.负责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安全技术措施方案、工程项目划分、施工作业计划等工作;

3.负责工程现场施工过程中质量、进度、成本、安全文明的控制管理;

40周岁及以下

限男性

投融资运作及管理

2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金融工程、金融管理、、经济与金融、国际金融、信用管理、证券、证券投资、期货、货币银行学、会计(学)、审计(务实)、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教育)、国际会计、会计(财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会计与统计核算、财务信息管理、工业(企业)会计专业。以上专业持有中级及以上执(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2、熟悉国家相关政策及法律,具有投融资领域专业知识、金融财务知识及法律基础知识;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4、具有1年以上投、融资工作经验,从事过融资管理类岗位,负责过具体项目全流程的融资方案设计、融资方案落地、合同签署、融资后续业务跟踪人员优先录用。

1.拟定公司投、融资计划及投、融资方案策划并组织实施;2.负责公司与金融机构联系、维护,及融资渠道拓展;3.负责办理投、融资业务和回复相关问题;4.撰写公司实施项目的投融资分析报告。

35周岁及以下

资产运营管理

1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国际企业管理、商业经济管理、市场营销、商品学、特许经营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采购管理、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及法律、物业管理、工业经济、运输经济、投资经济、经营计划与统计、资产评估管理专业。以上专业持有中级及以上执(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2、熟悉资产运作管理流程,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具有贯彻执行有关固定资产管理制度,掌握固定资产的存量及增减变动情况,做好资产管理,资产的清查、登记的能力;

4、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5、具有1年以上资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1.负责拟定资产经营方式及管理办法,会同上级部门做好经营责任制的实施工作。2.会同相关部门编制、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计划。3.负责企业经济运行的信息搜集、整理和统计分析工作。4.参与公司产权转让、对外投资、资产重组、资产租赁或承包等资产经营的研究和策划;配合公司做好公司房屋建筑物、土地等产权界定与登记工作,办理相关产权证书;5.与公司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固定资产和其他财产物资的清产核资工作,确保公司资产的安全完整。

35周岁及以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