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h22996800/2022-00203
  • 发布机构:

中共祥云县委党校学员公寓楼项目经营招商公告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 来源: 祥云云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祥云县委党校学员公寓楼项目于2022年2月开工建设,2022年5月20日完成主体框架建设。为加快推进祥云县委党校项目建设,受祥云县委党校委托,祥云云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商,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学员公寓楼项目的经营和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祥云县委党校学员公寓楼项目。

   (二)项目概述:项目位于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祥城镇和谐大道南侧中共祥云县委党校内

党校学员公寓楼建筑面积6183.13㎡7层,总高24.00米,设计客房95间,每间面积约30㎡,1楼层高为3.9米,2至7楼层高为3.3米。目前,学员公寓楼主体已建设完成,内部未精装,由投资方根据经营需求自主装修。

学员公寓楼旁有预留用地面积约7.24亩,在征询县委党校同意前提下,可提供给经营方管理使用,但不得改变土地性质或作为质押物进行抵押、租借。若因政策因素或其他不可抗力导致祥云县委党校收回其使用权造成不能继续经营的,不承担相关损失。

二、招商范围及招商方式

(一)招商范围:学员公寓楼所有权属县委党校及有关村集体,建设完成后由投资方进行经营管理,经营管理期限15年,每年经营收益用于支付祥云云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后的剩余部分归投资者所有,经营期满后交由祥云云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使用。

(二)招商方式:公告期满后,如只有一个投资方报名,则采取协商性谈判方式确定投资方;如有两个以上投资方报名,则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

三、相关要求

   (一)党校学员公寓楼项目作为一个整体对外招商,只选择一个投资主体。

   (二)投资方特许经营管理期限暂定为15年,未经祥云云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许可,投资方不得将特许经营权转让转租他人。

   (三)投资方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无不良市场行为记录,资金实力雄厚,能承担本项目的投资运营资金。

   (四)具有酒店及商业综合体项目经营运作经验的投资者优先。

   ()保证金:为保证本项目顺利实施,项目投资方须在协议签订后10日内,缴纳人民币100元的保证金。

三、项目优势

(一)交通方面的优势。祥云交通便捷,广大铁路、杭瑞高速公路、320国道、214国道、220省道等穿境而过,是昆明通往滇西八州市的交通要冲,是连接南亚、东南亚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重地,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建设和“孟中印缅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之一。

(二)培训基地的优势。位于祥云县委党校新校园西侧,是新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校园基础设施完善,教学设备先进,在承接县内大量各级各类培训、会务的同时,将逐步向县外合作办学拓展,充分发挥培训基地作用。同时,培训基地附近还有学校(祥云一中)、医院、全民健身中心以及众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因比赛、培训、旅游、教学、考务等产生的住宿餐饮消费需求同样巨大。学员公寓楼除承接各类会议、会务、培训、公务接待外,可面向社会经营。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商公告在祥云县人民政府网站、祥云时讯微信公众号、祥云建投微信公众号上公开发布。

五、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261日至2022620日,逾期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方式:实地报名或通过网上发送电子邮件报名。

(三)报名需提交资料

1.企业报名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股权结构证明文件和主要股东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从事相关业务的案例材料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2.自然人报名提供: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从事相关业务的案例材料复印件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云南省大理州祥云县祥城镇财富大道中段祥云建投营销中心(方通影视城斜对面)

人:张霞

联系电话:0872-3325999,18787211002。

   箱:798875999@qq.com

祥云云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