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公共文化服务
  • 索引号: k64824500/2022-00010
  • 发布机构:

祥云举行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流动舞台宣传演出启动仪式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 来源: 文旅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30日,我县举行“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流动舞台宣传演出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梅致辞,副县长赵皖平宣布流动舞台宣传演出启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努力营造祥云古城文化氛围,推动祥云历史文化宣传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局、县彩云艺术团共同推出流动小舞台宣传演出活动。祥云县以“六大创建”为总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新流动舞台为突破口,努力创作富有时代气息的精品力作,不断提升作品的精神能量、文化内涵、艺术价值,把握时代脉动,领悟人民心声,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本次演出共10个节目,有独奏、独舞、快板、合唱等多种形式。


演出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彩云艺术团的演员们为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以艺术的形式,为我县“六大创建”工作加油助力,激发广大群众爱祖国、爱家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不断。

演出活动启动后,将在每周一、二、三、四、六的晚上7点,在县城鼓楼南街牌坊、龙翔公园、祥和广场、全民健身中心、玉波湿地公园、飞龙新苑小广场进行巡回演出,预计演出60场次,每场演出时间大约70分钟,欢迎大家到现场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