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市场监管
  • 索引号: b34522400/2022-00019
  • 发布机构:

“双随机、一公开”本部门抽查告知书

  • 祥云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 来源: 祥云县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祥云水利水电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91532923MA6L3EUL4M/532923000024478):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理州2022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建立健全云南省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云发改招投标〔2021〕425号),等相关规定,根据2022年10月18日规定,检查组将对你单位进行抽查检查;抽查任务名称:(2022年度祥云县交通运输局对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建设程序执行、招标投标管理、信用管理、合同履约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抽查检查事项

公路建设市场管理、建设程序执行、招标投标管理、信用管理、合同履约管理检查。

二、检查时间和检查方法

联合检查组将于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0月21日期间对你单位进行检查,视情采取实地检查、书面检查、检测检验等方式。

三、需要准备的资料

请你单位准备以下资料:

(1)项目建设管理文件、建设程序审批文件;

(2)对项目各参与方的信用管理情况;

(3)所有对外对内的合同及对应的招投标资料;

请你单位务必配合我部门依法开展的抽查检查工作。对于不配合检查的,检查组将依法采取相应监管措施,并将不配合情况向社会公开。

检查组组长:董炳涛 联系电话:0872-3121041

祥云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